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妇:吃黑巧克力可降低子痫风险

发布: 2008-5-09 19:16 | 作者: 开刀 | 来源: | 查看: 8次


收藏: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添加到百度搜藏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DIGG this story 添加到QQ书签

^gk"W o kF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定量的优质黑巧克力可降低孕妇患先兆子痫的风险,并可预防妊娠高血压。

})[9p*|%J 中国驴友社区 SE)I ]2l4G/Q

  美国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比较脐带血中可可碱的浓度发现,孕妇食用巧克力的比例和先兆子痫发生率有关。

E%Y"kbR9W(ut8TP 中国驴友社区7x'V&zC:E8Hn

  先兆子痫是一种严重的孕期并发症,通常在怀孕20周后发作

^ ]M%y[*\r{:N!H-~a 中国驴友社区;soLo AwJ'GL

发病时,孕妇血压突然升高,水肿加剧,出现头胀痛、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可可碱是巧克力中一种重要的化学物质,能够起到利尿、促进心肌功能和舒张血管的作用。中国驴友社区fP u!g[.Cw mJ

V8c"eS ~v`  研究还发现,巧克力中一些其他成分也对人体有益,比如镁,可以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

L(] T(og+M

]+T_TFY  研究人员指出,纯度越高的巧克力,也就是巧克力越黑,有益成分也越多。中国驴友社区0dV_2~8TjUDE

让行家带你穿越墨脱-驴友客栈,咨询电话:0891-6904291

字号: | 推荐给好友

 

评分:0

我来说两句